kimberly

树洞,我希望有人能懂我

我不是你们的宠物,不需要为了满足你们作为父母的责任感和虚荣心而活。如果我反抗就说明脱离了你们控制吗?抓着我的手臂,紧紧的,“现在我还管不住你了啊,”“越来越没有小时候好看小时候乖了”“涂指甲油像什么样子”“我不给你钱,看你还能神气到几时”“你的衣服好难看,卷发不好看”……这些人身攻击想让我自卑,想让我继续在你们的掌控下过日子,想让我不停的活着别人的规则中,哪怕只是个没有得到验证的放酱油醋顺序的小事?我告诉你们,不可能,你们不会得逞的。我才不会因为你们而改变我的世界。
我从小到大唯唯诺诺就是你们想要的了吗?我恨你们,恨不得马上分离。

我渴望真正的爱。我会去努力争取的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