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berly

失眠的夜
未来的迷茫转为恐惧
自我厌恶
厌恶父母
和解?为什么到现在才知道个人原则的重要性?为什么父母永远都不知道检讨自己,还像个小孩一样需要我去照顾他们的情绪,想和他们好好沟通反而他们觉得我把一切都怪到他们身上,我只是让他们思考一下自己的说话方式啊。
你们絮絮叨叨说了几个小时,我就说了两句话,你们就说我牙尖嘴利,是因为我戳中你们的痛处吗?
我现在还是很迷,还没有做到原谅父母,和父母达成和谐。
我还是恨你们
为什么你们一边用驯养束缚我的方式来教育我,一边又埋怨我不够自立不够强大呢?还用那种“农村残疾人家庭寒门出贵子”的例子来加深我的挫败呢?你们能正视一下自己的问题吗?
我看到的世界还太小,还不足够强大来对抗整个家庭观念。
家庭观念和层次息息相关,跳出家庭也象征着个体与母体的脱离。这种痛苦是必须经历的,我很庆幸没有一辈子都活的浑浑噩噩。
向我心目中的灯塔看齐 @ablazni 我会好起来的,是吗?

评论

热度(1)